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良庆区:山歌迎客来 唱出新面貌

发布时间: 2019-10-21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胡明峰 何璇 |责任编辑: 刘静

10月19日,良庆区大塘镇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2019年花甲山龙母民俗文化旅游节暨大塘鸭文化节拉开帷幕,活动以“传奇龙母·美丽大塘”为主题,展现生活新面貌,在欢歌笑语中迎接八方来客。

大塘镇编排表演的壮乡舞蹈《嘹啰迎客歌》,展现了大塘民间民俗文化和好客之礼;由各村组织参加巡游活动的方队展示了各自的特色和亮点,共享丰收的喜悦。据悉,10月19日至27日,大塘镇还设置了“美食一条街”,其中包含免费品尝7种以正宗“大塘鸭”为原料烹饪的美食活动,让来客体验原汁原味的“大塘鸭”。

活动期间,大塘镇还将举办花甲山龙母巡游、花甲山自由徒步健身行、“大塘鸭杯”码王争霸赛、“大塘鸭杯”男女篮球冠军决赛、稻田捉鸭、以大塘鸭为主菜招待亲朋好友的“百家宴”、花甲山龙母民俗文化旅游节暨大塘鸭文化节文艺晚会等活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