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市政府办公室举行“学先进、找差距”黄海保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9-10-22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磨锋 |责任编辑: 刘静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找差距”的工作要求,10月21日,市政府办公室举行“学先进、找差距”黄海保先进事迹报告会。

image.png

10月21日,市政府办公室举行“学先进、找差距”黄海保先进事迹报告会。记者梁枫摄

黄海保同志现任南宁市环境监察支队污染源监控中心主任兼市生态环境局应急办副主任,扎根基层从事生态环境工作33年,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敢作敢为敢担当,曾获评全国十佳“2018年最美基层环保人”、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等荣誉称号。

报告会采用视频短片、报告讲述等形式,生动展现了黄海保同志忠诚担当、淡泊名利的精神,立体化呈现了黄海保同志33载守初心担使命的感人事迹,传递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面对突发环境事件,他总是第一时间赶赴现场;面对群众诉求,他耐心倾听,化解矛盾。在他组织应急处置的六十多起环境事件中,没有因一起处置不当造成二次污染,引发群体事件。

大家在聆听报告后表示,黄海保同志作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要学习黄海保同志满腔热情投身事业的敬业精神,在努力学习政治理论的同时,加强业务钻研,不断提高工作技能;要学习黄海保同志热血铸就环境安全的执着,敢为人先,创新方法,面对困难敢于担当;要学习黄海保同志遇到群众问题积极化解,督促落实,以人为本的为民宗旨。榜样就在身边,我们要以榜样为标杆,检视自身差距,锤炼政治品格,提高工作本领,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推动首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长周红波,市委常委、副市长周中,市政府办公室干部职工聆听报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