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召开“美丽南宁”乡村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0-22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阮晓莹 |责任编辑: 刘静


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助推首府乡村全面振兴 

南宁市召开“美丽南宁”乡村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10月21日,南宁市召开“美丽南宁”乡村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通报全市“美丽南宁”乡村建设活动工作目标专项考评、乡村建设综合督查和乡村风貌提升三年行动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副书记杨维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刘为民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建设生态宜居美丽的乡村,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题中应有之义,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是推动首府高质量发展的强力支撑。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精心组织,通力协作,狠抓落实,有力推动了“美丽南宁”幸福乡村活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乡村风貌提升三年行动等活动顺利开展,全市乡村风貌、农村人居环境、农民群众的生活质量改善等取得良好成效,群众生活幸福感不断增强。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更加统一的思想意识,增强做好乡村建设工作责任感紧迫感,聚焦重点难点,全力攻坚克难,扎实推进“美丽南宁”幸福乡村活动,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风貌提升三年行动,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要通过倒排工期加快项目建设、在乡村建设中突出特色亮点、进一步发挥群众主体作用、健全美丽乡村建设长效机制等工作措施,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要以更加有力的组织保障,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效果,做到强化组织领导,持续抓好乡村建设督查考评,强化作风建设,以乡村建设工作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助推首府乡村全面振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