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市委统战部开展“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 专题研讨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9-10-22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史梦婷 |责任编辑: 刘静

10月21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市委统战部召开“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专题研讨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7次专题学习会。会议传达了市委关于开展“书记引航担使命”主题活动的有关精神,学习时代楷模张富清、黄大年、黄文秀等先进典型事迹,深刻剖析容康社违法违纪案例进行警示教育。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红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广大统战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教训,切实引以为戒,时刻保持自警自省;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固防线,遵纪守法、防微杜渐、恪尽职守,争当“清廉为官、事业有为”的好干部,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

会议强调,要对标先进典型,吃透精神实质。自觉按照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标先进,改进作风,进一步找准新时代我市统一战线工作发展中存在的各种差距,解难题、破瓶颈、补短板、强弱项。

要明法纪存戒惧,守住廉洁自律底线。把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与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通过学习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要把“立行立改”贯穿始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把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成就,推动新时代我市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