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市领导到西乡塘区开展人大代表“两联系 两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23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静 |责任编辑: 刘静

为进一步落实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制度,畅通社情民意反映和表达渠道,密切人大代表同人民群众的联系,10月22日,市政协主席、市人大代表杜伟到西乡塘区参加人大代表“两联系两走访”活动,听取基层单位和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在石埠邕隆路,杜伟实地走访察看邕隆路改扩建项目,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等。随后,杜伟在美丽南方片区“人大代表之家”,与来访群众张爱兰亲切交谈,认真记录反映的困难问题,并与忠良村“两委”班子成员、群众代表等进行座谈交流。“希望解决电动环卫车问题”“希望能进一步完善提升美丽南方片区的基础设施”“建议推动忠良村农贸市场的建设”“建议提升美丽南方片区接驳水平,力争将其打造成为南宁市旅游集散地”……与会同志纷纷围绕美丽南方建设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建言献策、踊跃发言。杜伟边听边记录,不时询问,了解详情,一一回应,并与他们共同研究探讨对策。

杜伟提出,要切实发挥好忠良村农民专业合作社的优势,推动美丽南方实现产业规模化、现代化发展,在促进农民增收的同时,实现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壮大的目标;要坚持规划先行,城区有关部门要加强指导,探索提高乡村旅游的质量水平,促进景区实现连片发展,推动景区服务质量提升,进一步带旺乡村旅游业发展。他表示,作为一名市人大代表,深感责任重大,将把收集到的问题带回去认真研究,并逐一解决、答复,今后会继续加强与基层群众的联系和沟通,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努力推动群众关心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