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市委组织部组织党员干部收看《榜样4》

发布时间: 2019-10-23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李静 |责任编辑: 刘静

10月21日晚,市委组织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4》,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榜样精神,汲取榜样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努力奋斗,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推动南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该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老英雄张富清;以“吃亏”换来百姓幸福的濮阳县西辛庄村党支部书记李连成;用生命诠释初心和使命,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百色市委宣传部干部、驻村第一书记黄文秀……看着专题节目中的一个个英雄,市委组织部干部档案室主任磨丽深受触动,说:“榜样是一股力量,是一面旗帜,更是一种信仰。作为一名新时期的共产党人,我应该向这些榜样致敬,向他们学习,向他们看齐。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立足本职岗位,扎扎实实地工作,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践行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作为新时代的年轻组工干部,同时作为一名定向选调生,我深受感动,也深受启发。”市委组织部研究室四级主任科员石金奇说,“这些共产党员就是一座座丰碑,是前进道路上支持我们的力量。将这股力量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初心与使命落到工作中、落到行动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