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学习时代楷模 传承榜样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0-23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莫岚远 |责任编辑: 刘静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1日晚,青秀山风景区党工委组织机关党总支部、青秀山公司党委、园博园管理中心党支部、南宁五象岭森林公园党支部的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节目《榜样4》,重温时代楷模们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

《榜样4》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讲述了黄文秀、张富清、李连成、李萌等一批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展示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理想信念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观看专题节目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用好榜样“活教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将青秀山风景区建设成为景色壮观、环境优美、植物种类丰富、富有地域特色的生态文明风景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