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国际女网巡回赛南宁站落幕

发布时间: 2019-10-30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峭 |责任编辑: 刘静

经过8天的角逐,2019ITF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南宁站)于10月27日在广西大学网球中心落幕。在当日举行的女单决赛中,列支敦士登选手冯戴希曼苦战2小时56分钟,最终险胜俄罗斯选手哈萨诺娃,捧起冠军奖盘。

ITF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已连续6年在我市举行,此前的5届比赛均在广西体育中心激战,今年赛事移师广西大学网球中心,其精彩程度丝毫不减。女单决赛于10月27日上午11时开战,南宁观众的热情及凉爽的天气,给双方运动员的发挥创造了条件。闯入决赛的两名选手各有特点,俄罗斯小将哈萨诺娃今年20岁,职业生涯共获6个ITF单打冠军,本站比赛她连续战胜3名种子选手闯入决赛,黑马成色十足;来自列支敦士登的冯戴希曼在一场耗时4小时20分钟的“马拉松”大战中击败了头号种子博尔泽瓦克,并在此后连续击败中国选手郭美琪和逯佳境,闯进决赛,展现了惊人的持续战斗能力。决赛中,双方多拍相持的精彩场面屡有出现,选手赢球后的怒吼让现场气氛变得更为热烈,最终,韧性十足的冯戴希曼以2∶1战胜对手,在南宁捧起冠军奖盘。

另悉,女双决赛于26日率先举行,来自俄罗斯和塞浦路斯的跨国组合拉斯库托娃/拉鲁卡·乔治亚娜·塞班以2∶0胜中国组合曹思齐/王丹妮夺冠。

今年的赛事吸引了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的100余名球员参加,广西本土的袁程依依、郑玮、韦思佳也相继在比赛中亮相。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