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1-06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杨静 |责任编辑: 刘静

11月5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深刻阐述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个重大政治问题,全面描绘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蓝图,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全会作出的决定,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

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推进当前的各项工作,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使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集中到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

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努力开创政协事业发展的新局面。深刻把握全会《决定》所明确的总体目标、具体任务和原则要求,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结合起来,进一步明确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职能责任,健全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程序机制,更好发挥人民政协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科学谋划、精心组织,远近结合、整体推进,使政协的体制机制更加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转有效,更加符合中央、自治区和市委要求,切合首府实际,顺应人民期待,促进南宁发展。 

会议强调——

要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统筹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压紧压实脱贫攻坚责任,高质量完成今年工作任务等各项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