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1-06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朱新韬 |责任编辑: 刘静


11月5日,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邱明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四中全会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深入学习四中全会精神,主动适应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求,全力做好当前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切实抓好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全力打好扫黑除恶、禁毒、打传、打击整治电信网络诈骗“四场硬仗”,办好南宁市励志专门学校,承办好2019年全区打击传销工作现场推进会以及全区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多元化解矛盾纠纷工作现场推进会议,抓紧做好入驻市公安局开展全面从严治警“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纪律作风督查巡查及政治督察工作,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