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五象新区党工委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1-06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静 |责任编辑: 刘静


11月5日,五象新区党工委召开2019年第三十六次(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南宁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有关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扎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推进五象新区各项工作。市委常委,五象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韦力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明确,五象新区要深入开展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切实把全会精神与自治区党委推进“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和南宁市委落实强首府战略的工作要求紧密结合起来,自觉把五象新区建设发展与中央确定的发展方向和发展大局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五象新区发展新篇章。 

会议要求,五象新区各级各部门要把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持续深入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全力以赴冲刺全年工作,加强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提前谋划明年工作,为南宁稳增长作出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