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邕宁区对地铁4号线站点进行保护性施工

发布时间: 2019-11-06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戴利芳 谢明佑 |责任编辑: 刘静

昨日,邕宁区组织人员对轨道交通4号线清平坡站项目实施保护性施工,当天约2亩土地完成保护性施工清表工作。 

轨道交通4号线清平坡站项目是南宁市重点建设项目之一,项目涉及龙岗村新村坡第5村民小组集体土地面积约2亩。自开展项目征地拆迁工作以来,得到新村坡第5村民小组大部分群众的支持和配合,项目征地拆迁工作进展较快,于2017年完成了征收签约及补偿工作,并拨付了相关征地拆迁补偿款。近日,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邕宁区政府决定对轨道交通4号线清平坡站项目已完成征收补偿的土地实施保护性清表施工。 

由于邕宁区征地工作组事前做好摸底排查,及时掌握群众的思想动态,做好法律法规宣传和政策解释工作,当天施工工作得到群众主动配合,进展顺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