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花雨湖将跻身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发布时间: 2019-11-07 |来源: 南宁晚报 |作者: 赵金玲 |责任编辑: 刘静

这些景点拟评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部分)

广西国家4A级旅游景区有望新增28家!11月5日,记者从自治区文化与旅游厅了解到,目前这28家旅游景区名单正在面向社会公示。公示时间至11月13日。

根据《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和《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经有关市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机构推荐,广西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组织评定,宾阳县古辣稻花香里旅游区等28家景区达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要求,拟确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从公示拟确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名单看,南宁有两家旅游景区上榜,分别是南宁宾阳县古辣稻花香里旅游区和南宁花雨湖生态休闲旅游景区。

宾阳县古辣稻花香里旅游区位于宾阳县古辣镇,今年10月18日开放,拥有具有岭南特色的明清建筑群蔡氏书香古院。古朴清幽的古村落,三面环水,环境优美,游人宛如行走在江南水乡之中;南宁花雨湖生态休闲旅游景区位于青秀区南阳镇,园区以东南亚花卉及果蔬种植为基础,引入“民宿度假”旅游方式,以“梦幻花雨、梦境庄园”为主题,生态休闲、庄园度假、观光游憩为主要功能,融合文化体验、农耕研学、瓜果采摘、餐饮购物等功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