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优服务挖潜力主动对接精准施策 全力打好工业稳增长攻坚硬仗

发布时间: 2019-11-07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磨锋 |责任编辑: 刘静


11月6日,市长周红波率队到广西—东盟经开区调研稳增长工作时强调,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聚焦重点企业重大项目优服务、挖潜力,全力以赴打好第四季度稳增长攻坚硬仗,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当天,周红波一行到广西李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南宁科天水性科技有限公司、南宁双汇食品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广西李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年产500万双运动鞋项目一期今年1至10月累计实现产值约7500万元;南宁科天水性科技有限公司在广西—东盟经开区投资建设水性科技产业园,该项目计划于今年底全面建成投产;南宁双汇食品有限公司于2010年正式落户广西—东盟经开区,一期项目于2014年正式投产,2018年实现产值约22亿元,今年1至10月产值约19.8亿元。周红波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畅通与企业沟通交流渠道,广泛听取企业意见,切实根据企业实际需求,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助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周红波强调,做大做强实体经济,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要拿出真招实招,扎实推动自治区重大决策部署在首府落地见效。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一盘棋”思想,围绕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找差距补短板,全力攻坚工业稳增长,力促新增量。要切实增强稳增长责任感和紧迫感,从解决工业发展面临的问题难题入手,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主动服务出新招,围绕产业转型升级推进项目建设不放松,确保全市经济有稳的底气、进的支撑,坚决打好稳增长攻坚硬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