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自治区领导到我市调研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19-11-07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胡光磊 |责任编辑: 刘静


11月5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钦到我市调研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情况,以及广西自贸试验区南宁片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 


张晓钦一行先后来到中新南宁国际物流园、南宁综合保税区,实地走访企业、生产车间,调研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深入了解西部陆海新通道有关政策在南宁市、广西自贸试验区南宁片区落实情况。今年以来,我市抓住广西自贸试验区建设的契机,通过加强南宁片区综合服务大厅建设,不断探索创新,有效提升了政府服务效能。目前,南宁片区审批环节进一步精简,审批时限进一步压缩,实现了275个关联事项并联办,办事简单可定制。片区增设了两个“南宁特色”的服务专窗,切实打通了优惠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 


在调研座谈会上,我市部分重点企业围绕当前西部陆海新通道优化营商环境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及建议。张晓钦表示,各级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积极探索沿边开发开放的新模式新路径新经验,打造制度创新高地,主动创造制度优势,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吸引更多优质企业落地生根,切实推动外向型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副市长周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烈陪同调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