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2019南宁国际马拉松预热跑闪亮青秀山

发布时间: 2019-11-11 |来源: 南宁晚报 |作者: 林显威 |责任编辑: 沈晔

第五届纽崔莱闪亮夜跑·好奇心之夜暨2019南宁国际马拉松预热跑闪亮青秀山

3000多人感受夜跑魅力享受运动快乐

运动快乐是当晚活动的主题。记者林显威摄

夜空下奔跑,运动中快乐。9日晚,第五届纽崔莱闪亮夜跑·好奇心之夜暨2019南宁国际马拉松预热跑在青秀山风景区东区举行,3000多名跑步爱好者共同完成3.5公里赛程,感受夜跑的魅力、探索南宁的生态之美,同时传递绿色、健康的健身理念。 

据了解,纽崔莱闪亮夜跑是南宁一个比较有特色的跑步活动。活动除在夜晚进行较为特殊外,还设有互动游戏、健康宣传、时尚展示、文艺表演等区域,让来到现场的参与者有一种参加“嘉年华”的感觉,而非单纯的体育竞赛,目的在于通过运动的纽带专递绿色、健康、快乐的生活态度。 

当晚,距离活动7时开始还有一个小时,位于青秀山风景区东区湖边大草坪的主会场内已是人头攒动,孩童们在家长的带领下穿梭于各游戏区域,年轻的跑友则三两成群探索会场内有趣的区域拍照留念。动感的音乐遇到喜爱运动的人们,现在氛围异常热烈,特别是在健身教练引导大家做热身运动时,现场氛围被推至高潮。“我非常喜欢这样的感觉,就像一个大派对。运动就需要有这种快乐的氛围,我希望这种氛围不仅仅是在活动时才有,在生活、工作中也要有。”跑步健身已有4年的南宁跑友李婷对记者说道。 

晚上8时,随着跑步活动的开始,3000多名跑友依次从起跑点奔向景区内。长长的跑步队列,在青山绿水的背景下特别好看,展示了南宁全民健身的活力。主办方相关人员介绍,纽崔莱闪亮夜跑并不是一场竞速比赛,而是一次慢跑享受运动快乐的活动。“夜跑中的人手上或身上都有一些发光的装置,3000多人在一起像极了夜空中闪亮的星星。我们主办这样的活动目的就在于希望倡导更多的市民在结束一天的工作后加入南宁全民健身的行列,成为其中的一分子、那颗闪亮的星,享受运动的快乐,拥有热爱大自然、热爱健康的积极生活方式。”该负责人说,纽崔莱闪亮夜跑此前已在南宁成功举办了四届,每一届都点燃了南宁跑步爱好者的热情。南宁现在生态环境建设成果显著,处处有风景,适合运动,相信南宁全民健身的氛围会越来越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