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笔墨抒情 绘画献礼 上林县美术作品展开展

发布时间: 2019-11-12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史梦婷 莫俊 |责任编辑: 刘静

美术作品展相关负责人向观众介绍美术作品。记者叶子榕摄

11月11日,由市工人文化宫主办,上林县总工会、上林县文联承办的上林县美术作品展在市总工会开展,共展出108幅美术作品。 

此次参展的艺术家以上林籍画家为主,展出的作品中既有壮美山川,也有人物景物、花鸟草虫等。画种形式丰富,有国画、油画、水彩画、水粉画等。作品展现了艺术家对祖国、对时代的真挚情怀,为大众献上了一场别样的艺术盛宴。南宁公安美协主席耿国华告诉记者,此次参展的美术作品都十分优秀,类别也较多,很多画作是在采风中创作的,十分接地气,而且技巧扎实,手法十分细腻。 

近年来,上林县文联在南宁市文联的正确指导下,组织上林县文艺家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在生活中收集创作素材,积极创作接地气、有真情的优秀文艺作品。上林县美术家协会此次用笔墨抒情,以绘画献礼,用翰墨丹青描绘了壮美广西和绿城南宁的美丽画卷,使优秀的文艺作品在群众中落地生根,借此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祝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