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江南区 以调研成果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 2019-11-13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阮晓莹 |责任编辑: 刘静

近日,江南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专题会,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深化对党忠诚教育专题研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并进行专题民主生活会动员,以上率下,示范引领,推进城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推动江南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江南区领导干部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辖区镇(街道)、村(社区)、部门、企业、园区项目、基层农户开展专题调研,主动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察实情、谋实招、求实效,形成了一批接地气、有分量、高质量的调研成果。该城区通过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系统梳理专题调研发现的问题,深入分析原因症结,明确思路办法和解决之道,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决策的重要参考和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 


  下一步,江南区将对调研中提出的思路、对策、建议、办法、措施进行再归纳、再提炼、再充实、再完善,把意见建议梳理得更具指导性、操作性,使调查研究成为自觉对标、校正坐标的过程,成为检视初心、“擦拭”初心的过程。江南区将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发展成效。调研成果涉及的相关部门,将对照调研发现的突出问题进行查摆,对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深入研究,尽快转化为具体思路举措和实施方案,使调研成果能在工作中体现出来、贯彻下去,助力江南区改革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