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广西大明山获批2019年广西森林体验基地

发布时间: 2019-11-18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莫岚远 |责任编辑: 刘静

近日,广西森林旅游资源开发利用与服务质量评定专家委员会公布了《关于2019年第一批广西森林旅游系列等级评定结果的公告》,广西大明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凭借丰富的森林资源、生物资源、环境资源等优势荣获“广西森林体验基地”称号。这是继“2019中国森林氧吧”之后,广西大明山今年获得的第二张生态名片。

森林体验基地是指以独特的森林资源及环境为基础,提供高质量的生态宣传教育机会和户外体验项目,促进森林旅游向参与化、互动化、趣味化等体验式方向发展,满足人类回归大自然需求的特定区域。近年来,广西大明山依托丰富的旅游资源,推出不同特点和文化内涵的观光、休闲、度假、研学、养生旅游产品,全力建设环大明山生态旅游圈,助力环首府生态旅游圈发展。景区以“春花、夏瀑、秋云、冬雪”为四季景观缩影,根据大明山特有的景观景点,精心打造了揽胜之旅、养生之旅、神奇之旅、休闲之旅、仙境之旅5条精品旅游线路,通过举办月月歌圩节、养生旅游节、山地运动旅游节等深受游客喜爱的旅游节庆活动,成功打造了传统文化旅游、生态养生旅游、自然景观旅游、山地体育旅游等多种旅游产业。

目前,大明山管理局逐步完善大明山森林康养基地建设,积极进行国家森林康养基地的申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