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5家南宁企业获广西智能工厂示范企业认定

发布时间: 2019-11-20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静 |责任编辑: 刘静


记者从自治区工信厅获悉,2019年广西智能工厂示范企业名单近日公布,共有35家企业入选,其中南宁企业有5家。 


上榜的5家南宁企业分别为:广西建工集团智慧制造有限公司、南宁富桂精密工业有限公司、广西丰林木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西福之凯家居有限责任公司、南宁青岛啤酒有限公司,涉及智能制造、木材加工、食品加工等领域。 


所谓智能工厂,就是利用各种现代化的技术,实现工厂办公、管理及生产自动化,达到加强及规范企业管理、减少工作失误、堵塞各种漏洞、提高工作效率、进行安全生产、提供决策参考、加强与外界联系、拓宽国际市场的目的。 

近年来,南宁市持续培育一批智能工厂、智能车间、智能生产线示范典型,推动“南宁制造”向“南宁智造”跨越式发展。此次5家南宁企业入选是继去年皇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南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获首批广西智能工厂示范企业认定后,南宁市加快智能制造发展、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和优化发展取得的又一成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