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邕宁区获评“广西特色旅游名县”

发布时间: 2019-11-20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杨静 |责任编辑: 刘静


日前,经自治区创建特色名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验收,同意评定5个县(区)为第六批广西特色旅游名县,我市邕宁区榜上有名。至此,我市共有上林县、马山县、邕宁区等3个县(区)获“广西特色旅游名县”称号。 


近年来,邕宁区快速有序地推进创建广西特色旅游名县工作,充分挖掘邕宁特色资源,调动城区上下各方力量,不断加大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旅游产业要素逐步健全,不断向区内外游客输出“壮乡福地·生态邕宁”特色旅游品牌新风貌、新特色,通过成功打造“邕宁味道”生榨米粉美食节品牌、园博园(邕宁)元宵灯光艺术节等一系列重磅活动,促进邕宁区本土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知名度不断提升。 

目前,辖区内有南宁园博园、万达茂、蒲津公园、那贵坡樱花园等4个独具特色的4A级国家旅游景区;顶蛳山田园风光区等3个3A级国家旅游景区;3个五星级乡村旅游区和3个三星级汽车营地;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建成A级旅游厕所25座和景区景点停车场13个,共有星级酒店2家、四星级农家乐2家,田园风光区、九碗汽车旅游营地等景区景点成为深受市民青睐的周末周边旅游打卡新去处。据统计,今年1—9月,邕宁区接待游客总人数715.38万人次,同比增长32.51%;旅游总消费76.78亿元,同比增长31.8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