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广西—东盟经开区名师党课深化爱国主义教育

发布时间: 2019-11-20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胡光磊 |责任编辑: 刘静


11月18日,广西—东盟经开区举办2019年第四季度名师党课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国史宣讲活动,广西—东盟经开区机关各部门、农场、社区、学校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党课上,南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国史宣讲团成员谭本基,以《汇聚爱国主义磅礴力量,为“强首府”战略再建新功》为题,结合实际,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新时代爱国主义的新要求和具体实践要点。讲课内容翔实、丰富生动,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让前来聆听讲座的党员领导干部对当代如何正确看待、践行爱国主义有了更加明确清醒的认识。 

今年以来,广西—东盟经开区积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开发区领导带头参加“传承红色基因,勇担职责使命”专题研讨会,带头参加李明瑞、韦拔群烈士纪念馆现场学习教育活动。在开发区范围还举办了4场国防主题观影活动、升国旗仪式等系列活动,不断激发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的爱国热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