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射箭队打破7项全区青少年纪录

发布时间: 2019-11-21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峭 |责任编辑: 刘静

区运会南宁市代表团再创佳绩

南宁射箭队打破7项全区青少年纪录

我市射箭运动员沉着比赛,表现出色。本报记者韦峭摄

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四届运动会各项比赛争夺逐渐进入白热化阶段,南宁市代表团的各支运动队“火力全开”,在各条战线上全力争金。11月20日,我市的射箭队、举重队、赛艇队等队伍表现俱佳,其中射箭队发挥出色,前两个比赛日就收获11金(其中有7金为破纪录金牌),共打破7项全区青少年纪录。 



射箭是我市竞技体育的优势项目,在历届区运会中金牌数都名列前茅。本届区运会射箭比赛在田阳县体育中心举行,19日南宁市射箭队拿下4金,其中运动员徐娜以706环的成绩打破女子乙组个人30米双轮自治区青少年纪录。20日,射箭队继续发力再夺7金,并打破多项纪录。今年射箭赛场的争夺比往届更激烈,柳州市、贺州市、北海市、桂林市、河池市实力较强。南宁市射箭队领队韦仕康表示,参加本届区运会射箭比赛的南宁市运动员一共有16名,比赛前在武鸣射箭训练基地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封闭训练。比赛中,南宁市运动员发挥出了水平,在首日比赛中取得“开门红”,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保住南宁射箭队金牌第一的位置。 



据南宁市射箭队教练吴政介绍,南宁市的队员以业余训练为主,他们在比赛中必须面对许多专业运动员的挑战,目前队伍所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教练员对队员们的表现感到满意。 


在其他赛场,冠军之师南宁市举重队的夺金势头仍在延续,队伍在昨日上午有高光表现,在女子乙组48公斤级、女子丙组53公斤级两场较量中夺下6金2银。我市赛艇队保持着良好的夺金势头,已收获8金1银。而在羽毛球比赛中,我市各组别选手在小组赛中突围,力争在最后的冲刺阶段有所收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