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共青团南宁市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开幕 王小东讲话 李楚致辞 周红波出席

发布时间: 2019-11-28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刘复 |责任编辑: 刘静

共青团南宁市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开幕

王小东讲话李楚致辞周红波出席

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小东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陈麒元摄

11月27日,共青团南宁市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开幕。记者陈麒元摄

11月27日,共青团南宁市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开幕。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小东

出席会议并讲话,号召全市广大青年和各级团组织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真抓实干、善作善成、造福于民,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奋力谱写新时代南宁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共青团广西区委书记李楚在会上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红波出席。

王小东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说,共青团南宁市第十八次代表大会以来,全市各级团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助力脱贫攻坚、服务大型赛会、参与“美丽南宁”建设、服务青年创新创业、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促进青年健康成长作出了积极贡献。新时代召唤新青年,新青年筑梦新时代。希望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立崇高理想,永葆国家情怀,勤学习、重实践,敢奋斗、善作为,常修身、严律己,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有品德的新时代好青年。

王小东表示,当前南宁迎来了广西实施强首府战略、北部湾经济区、西部陆海新通道、自贸试验区南宁片区、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南宁核心区等多重政策交汇叠加的重大机遇,为广大青年施展才华、建功立业搭建了广阔舞台。广大青年要切实担负起时代重任,积极投身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推动南宁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把发展的方向、工作的重点和主观的努力有机结合起来,在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闯新路、创新业,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做优秀传统美德的传承者、良好社会风尚的引领者。

王小东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要保持和增强党的群团工作和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好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切实抓好从严治团,持续深化改革,让共青团更加充满活力、坚强有力。各级党委(党组)要进一步加强对共青团的领导,千方百计为青年发展创造有利条件,为青年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李楚对过去五年来南宁市各级团组织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团员青年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武装青年,全面贯彻“全团抓思想政治引领”的要求,竭力为青少年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环境,着力推动共青团改革再出发,持续提升南宁共青团的引领力、服务力、组织力,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伦建代表全市群团组织致贺词,少先队员代表献词。

杨维超、顾成祥、谭向光、缪佃江、黄宁、邓亚平、刘志烈、魏凤君出席大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