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一批建设项目开(竣)工

发布时间: 2019-11-28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静 |责任编辑: 刘静


近期,瑞声—龙旗AI可穿戴设备合作项目、南宁产投创新产业园、苏宁广西智慧电商产业园(一期)等一批项目开(竣)工,涉及产业、基础设施、社会民生等领域。 


位于五象新区的龙岗片区1号路工程、北部湾航运中心竣工以及瓦村路工程开工,这些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助推五象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位于青秀区的南宁市翠竹实验学校开工,学校建成后,将有效缓解凤岭北片区适龄儿童少年入学紧张的问题,缓解该片区教育资源短缺问题,完善城市基础配套设施建设。 


位于南宁经开区的6个项目开(竣)工,将推进园区产业结构进一步优化升级。开工项目有南宁瑞声—龙旗AI可穿戴设备合作项目,广西农垦明阳工业区B区标准厂房项目,广西沃利特科技有限公司智能灯具、LED灯具、智能驱动集成电源生产项目,广西中鹏电子有限公司智能行车记录仪、运动相机及数码配件生产项目,隆宝裕钢材构件制造加工项目;竣工项目为广西科林半导体有限公司大疆半导体封装检测产业园项目。 


位于邕宁区的南宁产投创新产业园开工,建成后将给南宁市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发展树立一个新的模范榜样,促进区域产业大升级,有利于提高南宁市先进装备制造业发展水平。 


位于西乡塘区的苏宁广西智慧电商产业园(一期)项目开工,建成后,将依托苏宁智慧零售的“线上+线下”双模式,立足南宁,辐射广西、西南各省以及东南亚;新畅行智慧汽车城项目竣工,建成后将成为集汽车展销、汽车文化、汽车后产业链于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 


此外,还有横县南宁香兰纸业有限责任公司扩建年产5万吨生活用纸及后加工生产项目开工;宾阳县中桂电力设备有限公司二期配电柜厂区建设项目、宾阳县2019年“四建一通”公路工程、非贫困村通屯道路工程开工;马山县苏仅风电项目开工,马山县合作片区易地扶贫搬迁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工程4号、5号路竣工;江南区沙井小学迁建项目、平西小学教学综合楼项目开工;良庆区百灵小学及百灵初级中学建设工程竣工;高新区大参林大健康产业园、南宁·中关村科技广场、利华路二期工程开工。 

市领导韦力平参加相关活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