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宁新闻 县区开发区 五象新区 节庆活动 东盟经济 畅游绿城

第十四届南宁国际马拉松比赛圆满举行

时间:2019-12-02来源 : 南宁日报作者 : 磨锋 韦峭

12月1日,第十四届南宁国际马拉松比赛暨第三十七届南宁解放日长跑活动鸣枪起跑记者梁枫摄

12月1日,第十四届南宁国际马拉松比赛暨第三十七届南宁解放日长跑活动鸣枪起跑,来自世界各地的28000名跑者齐聚南宁,共同感受这场马拉松盛宴。市长周红波出席起跑仪式,并为比赛鸣响起跑发令枪。

本届赛事水平高、影响大,赛前共获得了38798名跑友的青睐,最终通过随机抽签确定了28000名运动员参加。赛事共设置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分国际组、市民组)、10公里跑、4公里健康跑、健身走共5个项目。竞赛组织方面,首次采用分区起跑的形式,助力选手不受起跑影响创造个人最好成绩。

上午7时30分,随着起跑发令枪声响起,浩浩荡荡的长跑队伍从民族广场出发,观众在赛道两旁加油助威,场面蔚为壮观。经过激烈的争夺,来自肯尼亚的选手丹尼斯夺得马拉松男子冠军,成绩为2小时16分57秒;女子冠军同样被肯尼亚人获得,特蕾莎的夺冠成绩是2小时45分29秒。

今年的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南宁市人民政府主办,南宁市体育局、南宁市体育总会承办。赛事的成功举办,成为展现绿城南宁的一张名片和一扇重要窗口,对进一步扩大南宁的城市影响力,提高城市知名度、美誉度,带动南宁的文化、旅游、娱乐等相关产业发展有着积极的作用。

何颖参加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刘静)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