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市政协党组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研讨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19-12-02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杨静 |责任编辑: 刘静

市政协党组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研讨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11月29日,市政协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八次专题学习,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会前进行了自学。陈世平等同志围绕主题依次作了发言。 

会议要求全市政协系统党员干部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结合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以致用,推动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坚持知行合一、活学活用,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全方面各过程。要立说立行、严格执行,落实在实际行动上,体现在具体工作中。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带头增强制度意识,做尊崇制度、执行制度、维护制度的表率。要加强对制度执行的监督检查,保障制度建设、国家治理各项决策部署、政策措施在市政协得到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中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抓住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的重大机遇,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实干,围绕广西实施强首府战略工作会议提出的“六强”重点工作要求,深入协商、集中议政、强化监督,助推党委、政府制定完善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急需的制度、满足首府人民对美好生活新期待必备的制度。要做好协商“搭台”工作,推动政协工作围绕中心任务双向发力。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要勇于在协商方式等方面创新探索,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