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高新区:三产项目业主自行拆除违建

发布时间: 2019-12-02 |来源: 南宁晚报 |作者: 林灵 |责任编辑: 刘静

拆违现场

近日,高新区城市管理局执法人员多次约谈辖区西城大学府三产项目业主,要求其停止建设并拆除违规超建部分。11月29日,西城大学府项目业主主动配合进行降层整改,拆除违法建设部分。 

据了解,西城大学府三产项目未批先建,经南宁高新区处罚补办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在处罚后,高新区规划监察大队加大巡查、严密监控,但业主利用晚上、周末时间顶风作案不按规划超层建设,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执法部门在巡查过程中发现其超层建筑后,立即对其下发了相关法律文书,并采取断水断电、锁扣混凝土运输车辆、停止混凝土供应、查封项目现场、约谈项目业主等多项措施。在严厉打击三产项目违法建设行为的高压态势下,西城大学府项目业主积极响应高新区有关整改要求,于11月29日主动配合进行降层整改,拆除违法建设部分,为高新区整治三产违法建设起到促进作用。 

下一步,高新区将加强对辖区违法建设行为的巡查,对没有审批手续的新建违法建筑采取断水、断电等强制措施,发现一处,查处一处,严厉打击违法建设行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