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江南区: 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 2019-12-03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阮晓莹 |责任编辑: 刘静


近日,江南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8次专题学习,与会人员根据《关于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及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要求,依次发言,畅谈学习收获体会。 


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今后工作的行动指南和目标纲领,将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领全城区持之以恒开展学习、形成常态,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抓好工作的实践,推动城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江南区将把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并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全城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坚持学在先、学在前,准确把握当中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深学细研、掌握内涵要义,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突出重点任务,统筹做好宣传宣讲,广泛地开展社会宣传,持续深化理论学习,迅速在城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强化站位意识,坚持“做在前列”。江南区将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着力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着力抓好经济稳增长工作,着力加强和改善民生,健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等方面的基本公共服务制度体系,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江南区还将强化管党意识,坚持“严在前列”,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以及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发挥好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更加注重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扎实做好抓基层、打基础的工作,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强化党建工作为突破口,抓好作风转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