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十九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2-06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杨盛 |责任编辑: 刘静

12月5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九次主任会议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束华主持会议。 

主任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束华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机关党委,市人大各专委、常委会各部门要组织广大干部职工以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切实把会议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人大机关领导干部要牢记职责所在、使命所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当好表率、当好示范,真正做到熟练掌握、深刻领会。要及时下发通知,认真组织县区各级人大和人大代表开展学习活动,确保把会议精神精准传达到每一位人大代表、每一位人大机关干部;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线,结合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和贯彻落实全市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来谋划明年工作,找准切入点、着力点,充分发挥好职能作用,贡献人大力量;要坚持驰而不息转变作风,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弘扬实干精神,充分展现人大机关干部的良好风貌。 

主任会议研究了关于召开南宁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有关问题,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12月工作安排。 

主任会议还研究了市人大有关专工委关于开展我市实施广西第二轮“加工贸易倍增计划”情况调研、《南宁市城市绿化条例(修订)》立法调研和“发挥人大在地方立法中的主导作用”工作调研等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阮兆丰、黎琳、刘志烈,秘书长陈尧出席会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