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市委办公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19-12-06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郭少东 |责任编辑: 刘静


12月5日,市委办公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8次专题学习。同时,传达学习广西实施强首府战略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黄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市委办公室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学以致用,强化制度建设,狠抓制度执行,提高“三服务”水平,推动市委办公室工作迈上新台阶。 

市委办公室作为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的“第一关”,推进工作的“第一棒”,要充分发挥综合协调职能作用和主观能动性,以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主动担当、真抓实干,在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中走在前、作表率,全力推动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