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2019中国—东盟城市羽毛球混合团体邀请赛在南宁结束

发布时间: 2019-12-10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文武 |责任编辑: 刘静

2019中国—东盟城市羽毛球混合团体邀请赛战罢

南宁球迷领略奥运名将风采

12月8日晚,为期两天的2019中国—东盟城市羽毛球混合团体邀请赛在南宁结束,泰国VBEYON队夺得冠军。图为VBEYON队男双选手在决赛中击球。记者文武摄

12月8日晚,为期两天的2019中国—东盟城市羽毛球混合团体邀请赛在广西大学综合体育馆结束,由奥运名将文萨·波萨那率领的泰国VBEYON队夺得冠军。 

中国—东盟城市羽毛球混合团体邀请赛到今年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年,本次比赛由广西球类运动发展中心、南宁市体育局、南宁市体育总会主办。共有6支球队参赛,其中3支来自东盟国家,分别是泰国VBEYON队、马来西亚沙登羽毛球俱乐部和来自越南的一支球队;另外3支来自中国,除广州羽荃汇羽毛球俱乐部来自广东外,东道主广西派出广西大学队和南宁市宇冠羽毛球俱乐部两支球队。 

参赛运动员中名气最大的球员是泰国VBEYON队的名将文萨·波萨那,曾是世界羽坛一流男单好手的他取得过杀入2004年雅典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四强的佳绩,在一系列世界大赛中战绩颇佳,南宁羽毛球迷对他相当熟悉。最终,在文萨·波萨那率领下,整体实力更胜一筹的泰国VBEYON队在决赛中以3∶1击败马来西亚沙登羽毛球俱乐部夺冠,后者获得亚军,广州羽荃汇羽毛球俱乐部获得季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