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与新加坡企业签订多项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9-12-10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静 |责任编辑: 刘静

近日,记者从市门户办获悉,共建共享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西部陆海新通道暨中国—东盟信息港推介交流会近日在新加坡成功举行。会上,南宁市重点推介了南宁发展新机遇、新未来,并与新加坡企业签订多项合作协议,深度开展金融领域创新与合作,为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南宁核心区建设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据了解,南宁市在会上签约项目共2个。其中,南宁市与新加坡益嘉诚集团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将建设投资促进代表处,创新招商引资机制,建立全球化招商引资网络,此举将大力提高南宁知名度,促进南宁开展面向东盟的区域经济合作。此外,南宁市还与新加坡盛利理财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届时将建设面向东盟的金融服务中心,开展境内外双向投资业务和保险经纪及其他保险中介业务,深度开展金融科技创新领域的合作,进一步增强南宁在东盟地区汇聚配置创新资源的能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