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市委宣传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12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李静 |责任编辑: 刘静

市委宣传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提供有力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12月8日,市委宣传部召开部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邓亚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部领导班子2018年民主生活会和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了部领导班子主题教育征求意见情况。会上,部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明确了方向。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制度意识,高标准严要求推动问题整改,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扛牢扛稳使命任务的实际成效,做宣传思想工作的“顶梁柱”“挑山工”,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打造引领全区高质量发展核心增长极提供有力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