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我市举办网络宣传管理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9-12-12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李静 |责任编辑: 刘静


12月9日、10日,我市举办网络宣传管理培训班,市委网信委成员单位、市直各有关单位,各县(区)委网信办、网研中心、融媒体中心,以及各开发区有关部门120多名学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广西实施强首府战略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网络评论及舆情引导、网络舆情典型案例分析、网络舆情处置及引导演练、全媒体时代下的重大主题网上宣传为主题。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到中国—东盟新型智慧城市协同创新中心、中国—东盟信息港等地进行观摩学习,感受和体验南宁市信息化建设成就。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案例翔实,指导性强,对提升我市网信队伍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推动我市网信工作的开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据统计,目前南宁市拥有3万多家网站、近300万个微博账号、20多万个微信公众号,数量占比居全区之首。互联网的发展,既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同时也对加强网络生态综合治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下一步,市委网信办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以加快建设网络综合治理体系为重点,全面提升综合治网能力,切实维护首府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努力开创首府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新局面,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打造引领全区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增长极提供强大网上舆论支持、可靠网络安全保障和信息化支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