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接连举行多项体育赛事

发布时间: 2019-12-16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峭 |责任编辑: 刘静

岁末全民健身忙 南宁市接连举行多项体育赛事

健身气功爱好者在比赛中一展身手。记者韦峭摄

岁末,南宁市全民健身依然火热,全市性的击剑、跆拳道、气排球、太极拳、健身气功等赛事接连举行,我市体育爱好者在各自“战场”挥汗如雨,展示他们一年来的锻炼成果。

12月14日至15日,第十二届南宁市气排球黄金联赛在动力球馆举行,51支代表队的近500人参加了角逐,其中不乏从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四届运动会气排球比赛凯旋的运动员和队伍。南宁市气排球协会近年来不断跟进中国排球协会脚步,在各项比赛中采用气排球最新竞赛规则,不断提升南宁市运动员竞技水平和赛事整体水平,本次比赛执行的就是中国排球协会最新审定的2017—2020年《气排球竞赛规则》。

2019年南宁市太极拳王、健身气功王比赛于14日、15日展开比拼,这项极受中老年人喜爱的赛事吸引了21支代表队参赛,他们为“2019年南宁市健身气功王之队”“2019年南宁市太极拳王之队”荣誉展开争夺。

此外,击剑、跆拳道等项目也于上个周末展开了年度最高级别赛事。12月20日,我市“最老”乒乓球赛事——南宁市“十强十杰”乒乓球比赛将举行,乒乓球爱好者也将迎来他们的“年度盛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