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高校举行大学生集邮文化日活动 写一封家书给“最爱我的你”

发布时间: 2019-12-16 |来源: 南宁晚报 |作者: 程勇可 |责任编辑: 刘静

大学生集邮文化日的主题邮展。记者程勇可摄

日前,第二届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集邮文化日在学生们的期待中开幕。

12月13日上午,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此次大学生集邮文化日的主要活动形式有主题邮展、邮展知识竞答、邮品调剂会、集邮趣味灯谜、易班线上赏邮等形式,其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校园邮展、“邮票中的中国文化”、“致青春我与自己的重逢”时光慢递、“一封家书给最爱我的你”大学生书信邮寄等活动吸引了广西各院校青年学生、附近社区居民以及国际留学生们的踊跃参加。

据悉,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是“全国青少年集邮活动示范基地”,集邮文化氛围浓厚,不仅是全区唯一一个设立了大学生邮局的学校,还建立了首个大学生邮局主题园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