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宣讲团到武鸣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2-16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刘晓霞 |责任编辑: 刘静

12月11日下午,南宁市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富鸣城投1号综合楼大会厅举行。黄伟光、陈文胜、黄国录、赵祖明等城区四家班子领导,城区法院、检察院主要领导,南宁市公安局武鸣分局政委,城区直属及驻城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副股级以上领导干部,各镇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等600余人聆听报告会。

报告会上,南宁市宣讲团成员黄振生从充分认识和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精神,结合武鸣实际创造性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三个方面,深入讲解和系统阐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分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介绍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

“听了报告会后,我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感悟。我们镇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在党员干部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新高潮。同时,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下功夫,聚焦聚力总目标,不断促进双桥镇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双桥镇镇长苏文高说道。

城区编办主任韦百峰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坚持和完善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对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出了新的要求。我们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全面总结机构改革成效,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在基层落实。”

在互动交流会上,各镇宣传委员,城区行政审批局、编办、卫生健康局等相关单位工作人员结合自身实际交流学习和工作感悟,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成果转化到服务大局、服务基层的实际成效中去。(供稿:武鸣融媒体中心 刘晓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