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昆仑大道(衡友线)提前建成通车

发布时间: 2019-12-18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尹海明 |责任编辑: 刘静

整治提升城市主要出入口交通环境

昆仑大道(衡友线)提前建成通车

南宁市城市主要出入口整治提升一期工程昆仑大道(衡友线)完工。图为昆仑大道五塘收费站一带整治后的道路路面。记者潘浩摄

记者昨日从南宁城投集团所属富申公司获悉,12月15日,南宁市城市主要出入口整治提升一期工程——昆仑大道(衡友线)主线完工并开放交通,比原定完工时间提前一个月完成建设。

昆仑大道是进出南宁市区的一条交通要道,终点与衡友线(G322)相接,相接处设置五塘收费站一处出入城收费站,是前往昆仑关旅游风景区的主要道路之一。

项目业主代表林猛军告诉记者,该项目主要对五塘收费站至金路加油站附近城市道路与公路交界间路段进行改造,改扩建长度460.448米。改造前路幅宽度为20米,改造后宽度为30米,设计时速为30千米/时,双向六车道。

该项目于2019年9月底开工建设,项目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交通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原定计划2020年1月完成建设并开放交通。为配合昆仑关纪念活动,项目业主富申公司高度重视,投入了精干力量,公司领导多次深入工地一线了解项目进度、质量、安全等情况,及时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与问题。经过多方不断努力,项目于12月15日提前开放交通。

该项目的建成,将有效解决G322与X028两条道路车辆对向冲突的安全问题,在一定程度上缓解收费站处的交通压力,有利于改善周边地区进出南宁市的交通环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