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信用南宁 美好生活”主题宣传活动周启动

发布时间: 2019-12-18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静 |责任编辑: 刘静


12月16日,2019年“信用南宁美好生活”主题宣传活动周启动,多形式宣传进一步加深企业和群众对诚信的认识,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谱写南宁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有力支撑。 


据悉,根据市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的安排,此次宣传活动周系列活动于12月16日至20日举行。12月16日为活动周启动日,启动仪式由南宁市人民政府主办,南宁市发展改革委承办,南宁市信用联合会协办。活动周期间,我市将在各县(区)、开发区开展丰富多彩的诚信宣传活动,着力推进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司法公信等重点领域信用体系建设,打造“信用南宁”靓丽名片。 


启动仪式上,我市为南宁市信用联合会专家代表颁发证书,并为“信用南宁美好生活”主题宣传标语入围奖、优胜奖的获得者颁奖。据介绍,南宁市信用联合会迎来涉及信用、金融、法律、互联网等领域的首批17名专家,今后他们将为南宁市的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提供专业建议和智力支持。另外,我市从全国23个省260人制作的815条标语中评选出15条优秀标语和20条入选标语,这35条标语将作为今年活动周的宣传标语。 

“信用南宁美好生活”主题宣传活动周系列活动是对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有效推动,有助于全方位展示全市信用建设最新成果,展现信用让生活更美好的实现方式,强化全社会的诚信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