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五象新区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2-18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静 |责任编辑: 李鑫

 

12月17日,五象新区党工委召开2019年第四十二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五象新区各项工作。市委常委,五象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韦力平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五象新区要强使命勇担当,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的工作部署,围绕“空间、环境、创新、政策、产业”做文章,在强首府战略中找定位、强使命、勇担当,用好用足国家给予新区的六大国家战略平台政策叠加优势,在推进五象新区落实强首府战略中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拓空间、优环境、强产业,推动新区从“形”向“形、实、魂”兼备全面提升,以实际行动在推动实施强首府战略中走在前作表率。 

会议还传达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和第十九次集体学习会、《广西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实施方案》、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大力加强对党忠诚教育的意见的通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部长曾万明在全区干部监督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南宁市容错纠错实施办法(试行)》等会议、文件和讲话精神。(记者韦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