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市人大常委会就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

发布时间: 2019-12-19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杨盛 |责任编辑: 李鑫

12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座谈会,就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各县区人大、市直各有关单位、部分人大代表和“一府一委两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束华、副主任黎琳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对市人大常委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报告全面客观、条理清晰,总结过去一年工作实事求是,分析存在问题客观实在,对新一年的工作部署有的放矢、重点突出。一年来,市人大常委会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市委决策部署,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及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开展工作,依法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了人大力量。与会人员在对报告提出修改意见的同时,还就提升立法质量、增强监督实效、加强对基层人大工作指导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束华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将对这些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并采纳吸收到工作报告中,落实到新一年的常委会工作之中,使常委会工作报告文字更加精准、内容更加完善,使新一年的常委会工作更加符合代表要求、群众诉求。(记者杨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