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隆安县公益艺术培训丰富安置区市民文化生活

发布时间: 2019-12-19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刘静

孩子们围在老师身边,认真学习声乐知识。(潘玲艳摄)

12月14日上午,隆安县易地扶贫搬迁震东集中安置区的40余名小朋友来到位于和鑫佳园小区的文化活动中心和县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参加舞蹈、声乐等文化艺术培训。为丰富安置区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积极推进隆安县现代化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隆安县文化馆免费向市民提供普及性的文化艺术培训,当天是开班第一天。 

据介绍,自隆安县文化馆培训招生公告发布以来,短短几天已吸引了百余人报名咨询,年龄从6岁到50岁,课程包括手工工艺、少儿舞蹈、成人舞蹈、声乐、电子琴等,邀请专业教师授课,同时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错时教学,让更多市民有机会走近艺术、倾听艺术、感受艺术。 

作为向社会免费开放的公益性文化职能部门,近年来,隆安县文化馆积极开设免费文化艺术培训班,更好地满足不同层次群众的文化需求,为广大学员提供广阔的展示平台。在专业老师指导下,公益文化培训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不断满足广大市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同时,通过扩大文化志愿者队伍,充分发挥公共文化服务功能,不断提升市民文化艺术水平,助力群众文化事业持续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