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市政协讲坛第十五讲开讲

发布时间: 2019-12-20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杨静 |责任编辑: 李鑫

12月19日,市政协讲坛第十五讲开讲。南宁电视台摄影师,广西大学、广西艺术学院摄影专业客座讲师,《阳光之旅》杂志首席摄影师李祖荣应邀作了“摄影构图与用光”专题讲座。市政协主席杜伟,副主席黎四龙、魏凤君,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城区政协,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机关干部职工和部分市政协委员聆听了讲座。 

摄影既是一门艺术,也是实践工作中应掌握的一项技能。讲座中,李祖荣结合自己的摄影经历,对如何使用好光以提高影像的质量和效果,如何运用构图方法拍出好图片等进行了指导。与会人员在听完专题讲座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获益良多,希望进一步提高摄影技术和水平,创作出优秀的摄影作品。 

据悉,“政协讲坛”从2017年7月底开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15期,成为市政协委员、政协工作者和政协各参加单位工作人员一个很好的学习平台、交流平台,进一步增强了全市政协委员的科学履职能力和机关工作者的服务能力,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记者杨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