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助推全社会形成垃圾分类文明新风尚

发布时间: 2019-12-20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李静 |责任编辑: 李鑫

助推全社会形成垃圾分类文明新风尚

我市举行2019年文明单位垃圾分类工作培训

12月19日,我市举行2019年文明单位垃圾分类工作培训会,组织各级文明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生活垃圾分类的工作部署,切实发挥各级文明单位在垃圾分类工作中的示范带头作用,助推全社会形成垃圾分类文明新风尚。 

培训会邀请市市政园林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垃圾分类办常务副主任蓝岚对垃圾分类的目的、意义以及面临的环境形势,南宁市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等作了辅导讲座,邀请全国文明单位——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唐成岩作垃圾分类的经验介绍。全市200多个自治区级以上文明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文明单位要提高创建意识,保持创建势头,把握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重点,不断深化和提升创建工作水平。会议提出,文明单位作为精神文明建设领域的标杆,要积极参与首府南宁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积极行动起来,带头开展垃圾分类工作,给社会各单位树立好的示范作用。要结合本单位、本行业的特点,给创建工作注入新的内涵,研究创建工作的新载体、新办法,丰富和完善创建内容,发掘工作亮点,打造各具特色、行之有效的文明创建工作品牌,不断促进文明单位创建水平提档升级。

(记者李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