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市政协召开十一届五十六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2-23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杨静 |责任编辑: 李鑫

 

12月20日,政协第十一届南宁市委员会召开第五十六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杜伟主持并讲话。 

 

会议审议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有关材料、《政协南宁市委员会2020年度协商计划》《政协南宁市委员会2020年度重点课题调研工作计划》《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南宁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等,并安排近期工作。 

 

杜伟就做好市政协当前的各项工作指出,要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在明年的工作中,把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列入市政协各类会议和培训内容,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从中找准立场、找准观点、找准方法、找准动力,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实干,围绕强首府战略“六强”中的关键问题,谋划本部门明年工作的重点和亮点,确保市委的决策部署在市政协得到不折不扣的落实。 

 

要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围绕今年工作中存在的建言资政质量不高、民主监督力度不够、委员管理不完善、机关搭台和服务工作不到位等问题,进一步总结经验,完善明年工作计划,做好组织实施,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凝聚共识,为助推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黎四龙、魏凤君、梁鸿、储朝晖、李兵出席会议。

(记者杨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