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民如发现“黄赌”违法犯罪线索可通过4种方式举报

发布时间: 2019-12-23 |来源: 南宁晚报 |作者: 潘国武 何京霖 |责任编辑: 刘静

■《藏身高楼挂名贸易公司实为赌博窝点》后续

群众举报赌窝有功获奖励2万元

市民如发现“黄赌”违法犯罪线索可通过4种方式举报    

南宁市公安局治安警察支队根据群众举报,在佛子岭路某栋高楼一家贸易有限公司办公室抓获15名赌徒(详见本报10月31日第12版报道)。记者昨日了解到,警方日前向举报者发放了2万元举报奖金。

9月下旬,一名热心群众发现位于佛子岭路一栋高楼里的某贸易有限公司很神秘,经常有很多人开着豪车来聚集,直到深夜才离开。该群众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确定这些人是在聚众赌博。10月9日,该群众到南宁市公安局治安警察支队进行举报。经摸排确定举报情况属实后,警方于10月24日晚对该赌博窝点开展查处行动,共抓获15名涉赌人员,查获26万元涉赌资金等涉案物品。

“根据今年7月南宁市公安局发布的《南宁市公安局关于开展打击整治黄赌违法犯罪活动的通告》,对提供线索,协助公安机关查处黄赌违法犯罪案件的单位和个人,按《南宁市公安机关举报黄赌违法犯罪活动有功人员奖励办法》给予相应奖励。”南宁市公安局治安警察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群众凡是举报涉黄涉赌的违法犯罪活动,一经查实,举报者可获得1000元至50000元不等奖励。日前,治安支队已向提供这起赌博案件线索的群众发放2万元举报奖金。

据悉,警方已依法对该案中的1人执行逮捕,另有3人被取保候审。

■“黄赌”违法犯罪举报方式

①直接到辖区分局、派出所举报或拨打值班电话举报。

②南宁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报警电话:110。

③新浪网微博:http://t.sina.com.cn/1986751481。

④举报邮箱:nn3142501@163.com。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