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江南区依法拆除两处违建大棚

发布时间: 2019-12-24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阮晓莹 |责任编辑: 刘静

12月20日,江南区政府组织城管国土规划监察大队、特勤、公安以及江南街道办等相关部门共100余人,依法对南宁市壮锦初级中学北面和亭洪路延长线靠壮锦大道段的2处违建大棚进行清理拆除。当天,共拆除违法建筑面积4600平方米,清理违法占地面积3700平方米。 

今年9月30日,南宁市江南区城管综合执法局国土规划监察大队的执法人员巡查至壮锦大道新塘路口壮锦学校北面时,发现紧挨马路、背靠山坡的一块空地上,有一处大棚正在兴建。执法人员立即对该处正在施工的大棚展开调查。经查,该大棚为没有办理任何土地、规划审批手续的违建大棚,占地面积约900平方米,违建当事人欲抢建并用于出租牟利,城管执法人员当场责令其立即停止违法建设。随后,执法人员履行相关执法程序,多次约谈违建当事人,要求其停止建设并限期自行拆除,然而该违建当事人只是口头答应,继续进行违法建设。为此,江南区于12月20日上午对该违建大棚依法进行清理拆除。 

除此之外,江南区城管执法人员当天还对旁边一处已被叫停施工的简易违建大棚依法进行了清理拆除,共清理违法占地面积2800平方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