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2-25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胡明峰 |责任编辑: 李鑫

12月20日,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缪佃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2019年“四合一”考核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整治“景观亮化工程”过度化等“政绩工程”“面子工程”问题的通知》精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全市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精神,2019年度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培训班精神,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及《中共南宁市委员会南宁市人民政府关于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的实施意见》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会议还研究了机关党建工作,通报了全市案件质量检查情况及全区扶贫领域案件抽查南宁评查结果,研究案件质量工作。 

会议强调,要抓责任落实,抓创新谋划,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坚持以审理为中心的监督执纪审查调查理念,切实提高办案质量;要注重监督检查、精准问责、巡视整改,加强学习宣传,抓好督查整改,深化标本兼治,切实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要强化责任意识,强化违建别墅清查整治;要以“书记引航担使命”主题活动为抓手,以有力有效监督推进强首府战略高质量实施。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记者胡明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