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简 讯

发布时间: 2019-12-25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朱新韬 |责任编辑: 李鑫

12月23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秦运彪到良庆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听取良庆区和城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作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汇报,要求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解决群众安全感排名靠后问题,综合治理力度不能弱,督导检查不能少,长效机制不能缺,确保问题整改见底见效,全面提升扫黑除恶工作整体水平。

12月24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秦运彪到宾阳县和横县六景镇佛渡村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与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要求不折不扣抓好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持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禁毒人民战争,整体联动打击整治电信网络诈骗,严打盗抢骗等侵财犯罪,解决群众安全感排名靠后问题。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实行一村一策、集中整治,持续用力促进转化提升。

 

相关文章